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中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中期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中院 字体:[ ]

8月8日,市中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中期述职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卢旭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人事处处长施敏主持。

会上5名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述职发言,其他进行了书面交流。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思想教育,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建品牌意识,抓实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内容,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在查找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下半年支部工作重点。

会上,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卢旭光同志做了讲话。卢院长对2018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了详细点评。卢院长指出,2018年下半年,全院机关党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工作,落实党建新要求,重点做到:一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要抓好党建服务中心,深化融合党建实践;四要抓好服务群众工作,精准开展“走帮服”活动;五要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