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夏日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慰问新业态行业劳动者活动
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阅读次数: 字体:[ ]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却有这么一群以网约车、外卖小哥、快递物流为代表的新业态个体依然奋战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打通了城市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加强对该群体的关心关爱,7月13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支部联合和平桥街道工会联合会、百花苑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了“战高温·送清凉暖‘蜂’行动——致敬新业态行业劳动者”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快递员为主的新就业群体送上夏日的关怀与问候!

image.png

活动当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院萍带领慰问人员来到位于濠北路上的京东快递南通钟秀营业部,站长吴嘉豪向大家热情地介绍,该站点共有工作人员18人,每天早晨6点钟左右,这些“小蜜蜂”们就要装货、送货,每日工作长达10多个小时,平均每天每人派送80-120单。入夏以来,虽然高温配强对流天气频频“驻守”,但他们依然干劲十足。现场,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院萍把装满爱心的18份沉甸甸的防疫清凉大礼包一一分发到快递员手中,对他们不惧酷暑,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点赞,叮嘱他们在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快递小哥”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诚挚感谢,承诺一定更好立足岗位,融入城市,继续为通城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据了解,六月以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先后多次组织党员同志、业务骨干深入大生众创街区和彩虹漾“夜集市”、顺丰兴东基地等,为新业态就业群体送政策、送岗位、送人才、送服务,持续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上门、送入心,切实维护该群体劳动权益保障,为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不断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