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总工会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

7月14日,根据市纪委监委有关通知精神和部署要求,市总工会召开工会系统酒驾醉驾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集体谈心提醒、签订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等形式,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主持活动并做集体谈话。她强调,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吸取教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持续深化警示教育,做实做细日常提醒和监督,让全会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能因为一时的麻痹大意、疏忽放松,丢掉个人的前途,损害单位的形象,影响集体的荣誉、毁掉家庭的幸福。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片《醉与罪》。

部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代表现场签订《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

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下属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和公职人员共约80人参加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