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强化作风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通市统计局 字体:[ ]


图片1_副本.png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提升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努力锤炼“狼性”队伍,在工作中不断争创一流。5月15日,南通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强化作风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南通市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赵京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锤炼干部作风  奋力担当作为”的主题党课,通过回顾党史,介绍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经受一次次严峻考验面前,是怎样解决作风建设问题的,阐述了党的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对新时代加强统计局机关党的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努力在政治过硬、担当过硬和作风过硬上下功夫,培养“狼性精神”,锻造“狼性”队伍。

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片《叩问初心》,历历在目的案例再一次告诫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初心,不要忘了来时的路,否则会遗恨终身。

活动还总结了今年来机关党支部在全体党员干部的支持下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开展的工作,通报了局党组对参与疫情防控的优秀志愿者和优秀人员的表扬决定。参与下沉一线社区和派驻复工复产企业人员的优秀代表关建宝和张伟其,代表全局23位参与疫情防控人员,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先进事迹和工作感想。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建功新时代  机关作表率”的视频。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党能够走到今天并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与创建优良作风,确立党的政治优势有着密切关系。新时代全体党员更需要端正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在政治过硬、担当过硬和作风过硬上下功夫,不断叩问初心,培养“狼性精神”,努力学习和发扬疫情防控中争当先锋的精神和勇气,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不负韶华,永争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