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一支部一点评” 写好党建工作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1-07-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党建工作阶段性成果,做好党建工作“后半篇文章”,7月13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一支部一点评”专题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汪军主持会议。

“一支部一点评”采用“一对一”的形式,由汪书记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各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总结提炼各支部工作亮点,指出需加强和改进的工作,点评有的放矢、一针见血、简短有力。汪军指出,民政系统各党支部工作可圈可点,在抓好日常党建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政治生态、融合党建、典型培树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呈现出“点上有突破、面上有创新、整体有提升”的良好态势,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在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上传达点评精神,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做好做实下半年的党建工作。

“一支部一点评”是市民政局机关党委抓党建的又一创新举措,改变了传统的工作汇报形式,从全面、系统的高度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整体评价,时间紧凑、重点突出、形式新颖,为各党支部书记所接受。市民政局将以此次点评会为契机,不断探索党建工作好的做法,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