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调查队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通调查队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基础,7月末,根据国家统计局党建办及总队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南通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三名党员代表重温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分别对照入党时的承诺,在各自党小组内分享了入党时的思想、感受和社会背景,对照党章要求,重新审视自己的思想变化,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悟和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认真回顾了入党初心,审视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检查了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