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召开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8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以“秉承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主题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并向局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局领导、所有退役军人、各处室负责人和部分非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缪建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强军》第一集《逐梦》。随后,每名退役军人分享了自己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锻造磨炼、发奋图强、建功立业一段终身难忘的成长经历和军旅生涯,并表示虽然已经脱下军装离开部队,仍然要继续发扬军队中勇于吃苦、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在实践中磨炼和培养自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努力成为本职岗位的业务能手。部分非退役军人代表也表达了向退役军人学习的信心和意志。

目前,市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17名,这是市应急管理局队伍建设的中坚力量和宝贵资源。这些年,无论在安全生产、事故救援、执法监察等各项工作中,都活跃着退役军人的身影,体现出军人的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为南通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