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 字体:[ ]

图片7_副本.png

5月20日,全市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决赛)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此次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紧扣退役军人思想实际和时代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旨在通过集中彰显退役军人党员忠心向党、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教育广大退役军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他们自觉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到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活动邀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学斌、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三级调研员王振宏以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处处长戴者春、市委党校教育长康贻建等领导担任评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广琪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总工会、海安市供电公司、南通开发区新开街道星海社区等单位的12名退役军人党员,从35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站上决赛的舞台,用身边人、身边事展现了退役军人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担当,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自觉服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正确看待个人利益得失,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干事创业、自强不息,做到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