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

1_副本.jpg

7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列席巡学旁听。

会上,孙国林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程炜、陆汉勇两位同志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交流了学习体会。

程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历程,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这个风华正茂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信与担当,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程炜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从党带领人民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进程中深刻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加激情满怀地投身南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成效。一是坚持党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领导,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二是始终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狠下苦功、力求实效。三是坚定践行生态环境为人民的宗旨,矢志不渝当好生态环境保护“急先锋”。四是坚持以最严密制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用最严格执法保护生态环境。五是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努力锻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点名点题及现场测试,抽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个别访谈,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