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市委办公室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重温军旅生涯、永葆军人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5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2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市委办公室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市接待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前往驻如部队开展“重温军旅生涯、永葆军人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部队驻地,大家观看战斗力成长纪实片,深入了解这支部队的光荣历史和职责使命,参观部队飞行装备,深切感受到国家国防力量的壮大和强军建设成果,体验官兵工作生活环境,深刻感悟了驻如部队官兵不畏艰难、坚守岗位、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广大退役军人党员纷纷表示,要将这种震撼与感动化作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动力和力量,始终做到退役不褪志、离军不离党,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用初心与使命、用责任与担当,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