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在宁举行 娄勤俭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8-12-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 字体:[ ]

12月19日,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在宁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更好地以高质量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会前,省委书记娄勤俭对我省党委办公室(厅)工作作出批示。

娄勤俭在批示中指出,全省党委办公室(厅)系统作为各级党委的参谋助手,认真践行“五个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大事、保运转、抓落实,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希望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室(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思想解放,勇于开拓创新,锤炼严实作风,全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在会上讲话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贯彻“两个维护”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正确把握“两个维护”的内涵要求,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党办履职的各方面各环节。党办要强化理论武装,做提高政治站位的模范机关;优化机构职能,做高效运转的模范机关;强化全程落实,做推动落实的模范机关;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做作风建设的模范机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管党治党的模范机关,以高质量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交流了全省党办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经验做法,研究了践行“两个维护”、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的任务措施,就党办系统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