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奋进新征程、勇当排头兵

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3日,市统战系统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凝心聚力”助攻坚行动部署动员会议,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小红指出,“两在两同”体现了党的根本立场,诠释了党员的政治本色,全市统战系统要不断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政治意义,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做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要准确把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广泛“凝心聚力”,把此次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在深入一线中“真调研”、在贴近群众中“真服务”、在破解难题中“真落实”,努力实现助力攻坚有新贡献、为民服务有新成效、工作落实有新突破、队伍建设有新举措。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抓实宣传引导,抓好内外兼修,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扎实有力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