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城管局深化“诚管通城”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 字体:[ ]

5月20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党组会,就深化、拓展“诚管通城”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进行专题研究。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深化城管系统‘诚管通城’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实施方案”的汇报,就深化品牌创建的指导思想、创建要求、创建措施、创建步骤及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研究,要求“诚管通城”党建品牌的创建市局机关要向面上拓展,在全市城管系统联创联建,实行市区统一推进,县(市)城管部门按照“双争”“六有”“四强”的要求整体联动,联合创建,通过联创联建构建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以业绩为支撑,党务、业务、服务三位一体融合共建的党建工作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全市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力争2019年实现由最佳品牌到党建名牌的跃升。

会议决定,围绕党建服务品牌创建,2019年将组织开展“精绣南通,光影城事”摄影大赛、“精绣南通,绿动江海”骑行活动、“殷殷爱国情,追梦城管人”主题演讲活动、“精绣南通,诗话城事”诗歌创作大赛及诵读等四大主题活动,并成立由党组书记何峰同志为组长的党建服务品牌创建领导小组,常态化推进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