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赵男男调研如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514164848_副本.jpg

5月1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赴如皋边检站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张山山陪同调研。

赵男男实地考察了机关党建室、廉政文化园、警营文化室、党员活动中心,深入了解了如皋边检站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14164909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男男充分肯定了如皋边检站在政治机关建设、党建业务融合、党建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如皋边检站在党的组织关系属地化管理后要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持续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以开展“奋进新征程、勇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入实施机关党建“政治领航、思想领航、筑基领航、攻坚领航、效能领航、清风领航”六大“江海领航”行动。她希望,如皋边检站继续夯实基础,注重责任落实,强化队伍建设;继续打造品牌,明确“书记项目”,深化融合党建;继续争先创优,加强典型培育,发挥示范效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