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我与群众面对面”执法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2_副本.jpg

    为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更好地为企业和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8月27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南通经济开发区能达大厦举办“我与群众面对面”执法专场活动。市级机关8个执法部门分管负责人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开发区相应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和基层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葛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3_副本.jpg

 活动现场,来自开发区的企业和基层群众代表通过口头和书面形式共提出困难诉求50条。与会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结合部门职能,对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困难诉求进行了积极回应,与服务对象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有的部门在会上进行了耐心的政策解读和现场解答;有的部门承诺会后研究落实,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在最短时间内、以最有力的行动推动问题有效解决;有的部门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和具体举措,并立足问题举一反三,后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面对面交流,双方增加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拉近了心理距离。

下一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将第一时间对现场征集的问题诉求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召开交办会进行集中交办,持续跟踪、督促办理,力争在较短时间内给予答复,同时积极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持续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引导市级机关党组织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着力推动群众“急难愁盼”的百件问题诉求得到有效解决,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谢丽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张菊红,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宣传处(作风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