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拥军优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

7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拥军优属工作,赴武警海警总队江苏支队南通大队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前往海安市墩头镇慰问复退伤残军人、优抚对象等革命功臣。

在海警南通大队慰问座谈中,该局领导向官兵介绍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对海警官兵能吃苦、讲奉献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双方签订了警民《共建协议书》,还就加强南通段海域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将积极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好警地共建共育,增进团结协作,做到优势互补、促进融合,共同提升南通段海域生态环境保护的整体水平。

在墩头镇,该局党员干部冒酷暑慰问复退伤残军人、优抚对象等革命功臣,了解他们身体、生活方面的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通过走访慰问,该局党员干部表示将持续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加强与军人及优抚对象的血肉联系,提升全市双拥工作水平,为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