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党务干部赛党建 锻造工作内行人
发布时间:2020-0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6月28日,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南通市市级机关党务知识竞赛决赛”,在预赛中从70家市级机关部门中脱颖而出的税务局、中级人民法院、发改委、教育局、公安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等8支代表队参赛。决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共有必答题、速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六个部分,题目涵盖机关党建理论知识、具体业务和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大势,比赛过程通过“掌上南通”APP进行全程直播。

比赛中,各代表队奋勇争先,选手们“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勇气与智慧的精彩较量,“翻盘逆袭”随时可能发生,选手精神饱满,踊跃答题,观众积极互动,比赛被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整场比赛节奏紧凑、效果显著,起到了通过比赛激发学习党建知识的目的和作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务干部丰富的知识储备、昂扬的竞赛姿态和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南通市税务局荣获一等奖。南通市税务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邵司立表示,活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考验了党务干部的党建工作水平,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对今后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