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建设学习型机关 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
市人大机关举行公文写作培训暨“悦读讲思”读书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大机关 字体:[ ]

调整大小 市人大.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机关干部业务能力,着力建设学习型机关,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7月12日下午,市人大机关举行公文写作培训暨“悦读讲思”读书心得交流会。

在读书心得交流中,机关4名年轻干部依次分享了《美国陷阱》《乌合之众》《月亮与六便士》以及《红色家书》阅读心得,并结合个人和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给与会同志带来启发和思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在中央和省市委及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勤于学习、善于总结、掌握规律、注重积累,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会议开始前还进行了公文写作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建泉以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活动。(洪玲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