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级机关工委举办“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511153818_副本.jpg

5月10日,市级机关工委举行“学百年党史·讲廉政故事”“5·10”思廉日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工委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廉政力量,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作了题为“铭记初心路 跑赢新赛程”廉政专题党课,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授课。

赵男男在授课中指出,工委上下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一是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工委党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受信仰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接过奋斗旗帜,走好新一代的“长征路”。二要聚焦重点工作,激发创优之能。要积极投身工委当前的重点工作,高站位谋划推进机关党建各项任务,善抓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力求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恪守清廉之本。要坚决守住纪律和规矩这条底线,做到慎言慎行、慎微慎独、慎欲慎友;要保持勤政廉政,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扎紧风险防控“铁篱笆”;要胸怀全局志存高远,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上,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张进文要求工委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强党性修养、感悟时代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维护工委良好形象。工委两位党员分享了党史中的廉政故事,号召以党史上的清廉典范为榜样,以党史上的反面典型为镜鉴,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争当清廉自守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