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举办市级机关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2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今年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市级机关纪检干部业务能力水平,4月14日到15日,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在南通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举办了市级机关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

1_副本.jpg

针对机关纪检干部反映的突出问题,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围绕 “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实务”,“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实务”,“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实务”,“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实务”等专题,对全市80多家单位的100多名纪检干部进行集中授课。培训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干什么”和“怎么干”的问题,从机关纪检工作实际出发,采取理论指导和业务学习相结合方式进行,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强化担当。

多年来,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一直把加强机关纪检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作为工作重点,通过举办培训班的方式,帮助机关纪检部门查漏补缺、强化技能,进一步规范机关纪检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机关纪检干部业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