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我市召开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7月1日,我市召开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表彰市级机关“两优一先”、五星级党支部、五星级党员示范岗等先进典型,启动“攻坚有我”行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姜东出席会议并强调,市级机关全体党员要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上,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深化拓展经验做法,持续推动“江海领航”行动,不断加强“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确保机关党建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南通的机关党建工作,始终紧跟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各级机关部门在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将党建第一责任与发展第一要务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使党建“软实力”真正成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姜东指出,百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南通机关党建要走在前、作表率,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创新理论,丰富拓展学习形式,持续深化学习实效;从百年党史中深化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立足部门职能,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效能;从百年党史中积蓄奋斗力量,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围绕中心,发扬“狼性”精神,狠抓落地落实;从百年党史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建强机关党的组织,筑牢规矩意识,加强督查整改,推动市级机关工作全面提速、服务全面提质、执行全面提效。

市行政审批局、发改委、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