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体育局深化“走帮服”活动 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1-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体:[ ]

11月9日下午,市体育局在海安市李堡镇召开深化“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海泉和张云飞,“走帮服”海安县李堡镇工作组负责人、专职组员及成员单位、责任部门负责人以及李堡镇党政负责人及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上,杨建同志对深化“走帮服”活动,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防治重点,坚决打好镇村污染防治攻坚战。通过扎实开展定期巡查、切实抓好跟踪督办、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务实做好综合分析,把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在实处。三是要切实加强对污染防治攻坚战组织指导,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责任,建立健全污染防治工作机制。切实将精准治污作为一项硬任务,着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海安市人民检察院、海安市委党校和李堡镇还就前期“走帮服”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