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辅导组到市发改委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辅导
发布时间:2020-0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最新部署要求,根据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辅导统一安排部署,6月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司祝建率第一辅导组到市发改委开展意识形态专项辅导。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辅导会。

辅导会由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台账两个部分组成。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汇报了近年来发改委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第一辅导组认真查阅了台账资料。

司部长高度肯定了市发改委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认为发改委在意识形态方面领导重视程度高、理论学习抓得紧、各项工作抓得实、争先创优意识强。他还就发改委下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规章制度要再健全,扩大制度覆盖面;三是工作责任要再落实,确保工作再提升;四是阵地管理要再严格,加强流程管理;五是督查问责要再严肃,强化责任担当。

尹主任表示,市发改委将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按照司部长的要求,抓细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制度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阵地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