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人防办开展“红旗领航 促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字体:[ ]

为不断提升人防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务干部队伍,市人防办组织开展“红旗领航 促能力提升”活动。7月12日下午,组织党务干部集中培训和集体谈心谈话。市人防办机关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活动。

市级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蒋万军同志应邀授课。他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和机关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个方面,对如何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作了详细讲解和精心指导。

培训授课后,办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刘汉祥同志对全体党务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他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人防系统党务工作者要把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争当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发挥党支部书记的示范带头作用;要练好本领,发挥党务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建强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抓好落实,提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本次活动中,市人防办还特别邀请了结对共建和平桥街道濠西社区和颐和社区的党务工作者代表一同参加了听课。(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