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公安局举办“讲述我身边的好党员”党微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字体:[ ]

调整大小公安局好党员.png

7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讲述我身边的好党员”党微课堂活动。市级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菊红出席活动并作点评。市级机关工委、市局有关部门领导共13人受邀担任评委。经过前期筛选,市局共有7支队伍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讲述人紧扣主题主线,依托视频画面,生动真挚地讲述了身边的好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忠诚担当、为民务实、创新创优、公正清廉”的南通公安精神。张菊红主任对活动进行点评,一是主题应时应景,有力营造了“七一”活动的浓厚氛围;二是活动导向鲜明,充分凸显了基层岗位的平凡英雄;三是讲述真实感人,牢固树立了党员民警的光辉形象。市局政治部副主任、组教处处长周智慧宣读了讲述活动评比结果,崇川分局、海安市局和市局技侦支队表现突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市局政治部副主任、警察公共关系处处长张健、市局机关党委书记徐玲,市局政治部宣传处、机关工会、团委负责同志、相关市局警种部门及市局分局负责同志,市局政治部全体党员民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