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供销总社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系统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推进综合改革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字体:[ ]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浙江大学、杭州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浙江省社、萧山市社相关负责同志先后为学员们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分析、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政策解读暨供销合作社如何发挥作用、农业社会化服务的转型升级、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建设、浙江省“三位一体”建设工作经验和做法等课程,学员们实地考察了萧山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工作现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结构清晰,密切结合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既有宏观分析,又有实务操作;授课老师学识渊博,妙语连珠,学员们学得认真仔细,受益颇丰。

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通过培训,大家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增进了情谊,并表示要将此次学习培训作为工作的新起点,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创新思路,改进方法,努力为供销合作社系统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和推动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