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21 阅读次数: 字体:[ ]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6月29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出席活动,并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固守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践行‘两个维护’”专题党课。

韩书记解读了传统文化及共产党人对“忠诚”的理解与表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身体力行“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伟大壮举,解析了新时代对党忠诚的丰富内涵,提出了践行“两个维护”、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目标任务和方法要求。韩书记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全要素各方面,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始终保持饱满的精气神和昂扬的斗志,边学习边实践、边研究边探索、边总结边提升,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常松在南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表彰了市纪委监委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市纪委常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