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铭记初心路 跑赢新赛程 | 市级机关工委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发布时间:2021-0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511132208_副本.jpg

5月10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工委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1132232_副本.jpg

成立仪式上,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韩强宣读《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揭牌。工委领导向青年党员赠送写有寄语的学习书籍,青年代表作表态发言。

赵男男代表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委青年的理论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实党史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引导青年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受信仰力量,赓续红色血脉,走好青年一代的“长征路”。二要聚焦重点工作,激发创优之能。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工委青年的综合素质,鼓励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工委重点工作,善抓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为扎实做好机关党建贡献青春智慧。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恪守清廉之本。工委青年要认真落实“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成长要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永葆年轻心态和奋斗姿态。

成立仪式后,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首场“8090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两名青年党员围绕“5·10”思廉日主题和党史学习成果,讲解了1921-1927年间重要党史事件。今后,工委青年理论小组将持续开展读原著、讲党史、谈体会等主题活动,推动以讲促学、以写促学、以干促学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