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学史赋能 助推发展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培训班
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字体:[ ]

1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推动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更新知识结构、提高履职能力,促进机关党建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3月30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培训班。来自市级机关各部门的438名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山山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本次培训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的现实要求,也是推动机关党建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必然要求,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是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组织者,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推动者,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培训期间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思考如何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组织功能、深化融合党建、推动责任落实,切实将机关党建的“责任田”种成“高产田”“示范田”,带领支部党员在全市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中担当作为、争做贡献。

2_副本.jpg

本次培训为期4天,分两批进行,在安排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等业务课程的基础上,还设置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张謇家国情怀等丰富的课程。培训结束将统一组织结业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着力打造理论扎实、能力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

市委党校副校长万锡元主持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