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e94cb7fa4609c84b7f49c63992da698_副本.jpg

4月23日,市级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旁听指导。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主持集中学习。

赵男男从三个方面对市级机关工委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一是坚持深学细悟,当好党史学习教育“先行者”。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动员工委党员走在前、作示范。二是聚焦关键力量,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者”。抓好支部书记、宣讲骨干、机关青年等群体的学习教育,以点带面提升质效。三是赋能融合党建,当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新征程中争创一流、争当先锋。

中心组集中学习阶段,赵男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篇目《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中心组成员围绕“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作交流发言,并接受指导组现场点题点名交流和学习知识测试。

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在点评时对市级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市级机关工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示范引领,有力有序推动市级机关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富有成效。他要求,要继续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学习上突出“深”字,原原本本学好四本规定教材,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方法上突出“活”字,综合运用“读、听、说、写、用”等多种学习方法,及时转化学习成效;在实施上突出“实”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机关党建有机结合,在助推市级机关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巡回指导组对部分中心组成员开展学习访谈,查看相关工作制度文件,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