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纪法底线
——市级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5.10思廉主题党日活动.jpg

5月9日上午,在第十三个“5.10”思廉日即将到来之际,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以道德教育、纪法教育为重点,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至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廉政教育展馆序厅和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感受了廉政氛围,接受了廉政教育,进行了廉政宣誓。

机关工委书记王斌从毛泽东的三份日记说起,结合读书心得,畅谈了廉政思想和体会,以小故事诠释全面从严治党大道理,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泯灭的春秋》警示教育片。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谢丽霞主持会议,并要求每名党员做到三点:一要勤于学习,强基固本。二要以案为戒,吸取教训。三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此次活动,强化了工委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起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压线,提高了争做勤政廉政、服务发展表率的思想和行为自觉,为推动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廉政保障,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