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增强“三个”意识 切实解放思想 推动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

近日,金融办进一步就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召开专题会议。办副调研员张建明同志领学了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乃华同志对全办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新形势。《意见》和“三项”机制精神表明了中央和省委对干部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委市政府对金融工作非常重视,社会各界对金融工作也有新的要求和期待,全办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创造新业绩。二是要明确新任务。这几年,金融办在推动直接融资、防范金融风险等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就目前情况看,还不能完全满足高质量发展要求。下一步,需要在协助化解政府债务、防范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等方面作出更多努力。三是力争新作为。新形势下,全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三个意识。要有归零意识,不能躺在原先的功劳簿上,把金融办成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作为工作新的起点,努力奋斗,不断创新发展;要有敬业意识,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职守,专业、专注、专心,实在、实干、实效型的“忠专实”干部;要有担当意识,面对改革发展中的问题,主动迎难而上,努力寻找办法,切实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