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苏州“三宝”再学习、机关作风再提升 干部狼性再培养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金融局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比学赶超热情,推动金融更好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8日上午,市金融局召开“苏州三宝再学习、机关作风再提升、干部狼性再培养”专题学习分享会。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进一步学深苏州三宝、进一步激发狼性动能,银行保险处处长谢晓波、副处长季晶晶分别分享了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以及中国银行挂职收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乃华同志进行点评,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谢晓波同志用鲜活的事例给大家讲述了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的生动实践;季晶晶同志结合挂职经历,对比银行和机关工作效率,认为政府组织的银企对接可以更加务实高效,学习和培训可以更加动真碰硬,廉政风险排查可以更加细致入微。

张乃华同志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点评,他对两位同志的分享表示肯定,并就深入学习苏州三宝、提升机关效能、培养干部狼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工作,和懒惰说不。全体党员干部要反思自身努力是否足够、勤奋是否到位,要积极向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学习,主动迈出舒适期,自我加压、勤奋工作,杜绝慵懒散漫、拖沓延时的现象。二是要培养狼性,和应付说不。全体党员干部要高点站位、积极思考、主动破题,咬住目标不放松,在全局养成你追我赶、不甘人后的比学赶超氛围,杜绝应付了事、敷衍塞责的现象。三是要学习提升,和“不能”说不。要如履薄冰地看到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如饥似渴地汲取新鲜知识和养分,如火如荼地投入到工作中去,随时准备应对各种挑战,杜绝遇事说不能、办事说不行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