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蓝盾护民”在行动 党建服务创品牌
发布时间:2018-08-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民防局 字体:[ ]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目标,南通市民防局积极创建“蓝盾护民”党建服务品牌。该品牌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依托工程建设、平战结合、指挥通信、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教育四项职能,努力建设现代人民防空体系,为平时、急时、战时南通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南通市民防局郑重承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全优质;人防工程开发利用全方位;民防指挥通信保障全天候;民防知识宣传教育全覆盖。

今年,市民防局将党建服务品牌创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党员活动有机结合,促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质量“双高”。8月1日,民防系统党员干部在仁和锦居人防工程纳凉点帮助社区居民修理小家电,受到群众热烈欢迎。8月9日,市民防局再次开出服务套餐,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盛和永兴花苑人防工程纳凉点,免费修理小家电,提供法律咨询,邀请南通蓝天救援队讲解家庭应急防护技能知识及自救互救方法,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听上高质量的讲座、享受上门服务的便利、刷着wifi尽知天下事。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引领了党建质量提升,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民防工程管理党支部和民防局机关党支部分别被评定为“四星级党支部”和“五星级党支部”。(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