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两美一满意”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

为不断深化“两美一满意”主题活动,积极倡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平凡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价值取向,弘扬南通政务服务人谦虚卑微、恭敬谦让和诚实守信的人格情怀,全面构建“人民满意政务大厅”。近期,市行政审批局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两美一满意”主题征文活动。

截至7月底,政务大厅各进驻单位、窗口推荐的“最美政务服务人”候选人认真总结、精心撰写,共报送“奉献、坚守、谦卑、守信”四个主题征文57篇,其中奉献主题20篇,坚守主题21篇,谦卑主题10篇,守信主题6篇。报送的征文中或讲述“两美一满意”主题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人物、优秀团队和感人事迹,或反映政务服务人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建设一流政务服务平台的实践等,积极推动了争创活动,展示了南通政务服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行政审批局将邀请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评审,并将最终结果计入“两美一满意”主题活动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