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机关党建责任,2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座谈会,来自市教育局、市城管局等机关部门的4名新任机关党组织书记和8名专职副书记参加座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书记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畅谈感想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赵男男介绍了今年市级机关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的系列举措,就如何推进“江海领航”行动作了全面解读,对面上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赵男男强调,下一步要紧密围绕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王晖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精神,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战斗堡垒再坚强;深化融合党建,推动服务中心质效再升级;抓实书记责任,推动机关党建责任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