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促进干部履责担当
——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召开机关纪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为推动机关纪检干部有效履职、积极作为,7月26日下午,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对2019年1月以来换届任职的15家机关直属党组织中的24名机关纪检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

会上,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朱雪兵对机关纪检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二要敢于担当,守正创新,切实推进机关纪检工作落细落实;三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树立好机关纪检干部良好形象。同时,围绕市级机关机构改革后面临的新形势和机关纪检工作的新要求,朱雪兵就如何履职尽责,协助部门(单位)党组(党委)做好教育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7月25日省纪委副书记马士光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市级机关纪监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