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相约星期五 沟通面对面”
市城管局机关党组织开展“走帮服”双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 字体:[ ]

7月13日(周五)下午2:00,城东街道新桥苑社区“社区志愿者活动室”,社区居民代表济济一堂,南通市城管局机关一支部“走帮服”双访接待活动,在这里“相约星期五.沟通面对面。”

为进一步深化“走帮服”活动,加强与居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群众诉求,更好地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南通市城管局机关党委近日启动了双访接待日机制。根据活动方案,即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许皎梅书记带领市局机关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市城管局派驻城东街道的专职联络员,开展了第一次双访接待日活动。接访会上,共有10名居民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20多个具体问题,主要涉及存量违章建筑、公厕建设、物业管理、居民养狗、小区安全等方面的问题。针对社区群众反映的问题,接访组随后即对其中涉及公厕管理、居民养狗、小区安全管理等方面的7个问题在7月16日即逐一联系落实,并及时向群众反馈进展、结果。对于其余不能马上处理问题,接访组初步梳理分类后报局走帮服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属于局层面能解决的问题由局分管领导召开专题交办会,推动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有结果有交待。

富民强企“走帮服”,解放思想“追赶超”,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坚持“走帮服”双接访制度化常态化,把每月第二周星期五下午作为“双访接待日”,每次安排一个支部、落实一个社区,每次接访日活动提前三天上报参加接访人员.带队负责人,活动结束后5天内(3个工作日),接访支部把接访中反映的问题梳理上报市局“走帮服”领导小组办公室,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并根据问题清单责任主体,落实整改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史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