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级机关召开新任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30103718_副本.jpg

近日,市级机关召开新任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座谈会,来自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等单位的12名新任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2名新任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特点,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畅谈感想体会、提出建议意见。

王斌书记就如何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和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提出意见。要求各位新任党组织副书记做好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工作,着力提升党建业务素质、提升自身专业能力,要深入了解干部职工需求,正确处理好虚和实、表和里、量和质的关系,做到明方向、明规矩、明责任。同时勉励各位新任党组织副书记用心、用情、用劲做好工作,争做勤于思考着、勇于实干者、善于谋划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