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共赴紫琅之约 同启奋进征程
市级机关举行运动会开幕式暨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140d08f2bc33301736277f7565327dc_副本.jpg

4月29日上午,南通市市级机关运动会开幕式暨健步行活动在紫琅湖畔顺利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姜东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主持。

7bd6e52cac621f035657c319fc7d2de_副本.jpg

来自市级机关六个党建片、近千名机关党员干部沿着紫琅湖畔,沐浴着绚丽的春光,边走边看,切实感受到南通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市级机关运动会是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设乒乓球、羽毛球、游泳3个项目。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狼性”精神,弘扬争第一、创唯一的志气,闯在改革一线、冲在发展一线、干在实践一线,勇当“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开路先锋、热血尖兵。

b3ea7f906948fb76dbd04723ff75ce3_副本.jpg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委员、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琦,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