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信访局组织召开走帮服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

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召开“走帮服”观音山新城工作组会议,研究近期走帮服工作,重点部署今年“关爱助学·帮服圆梦”活动。

“关爱助学·帮服圆梦”活动是市信访局牵头观音山新城走帮服工作组成员单位崇川区人社局、崇川区信访局和观音山新城发起,对户籍地在观音山新城、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积极上进的高中生、大学生提供帮助,鼓励他们安心完成学业,渡过目前的难关。活动每年集中开展一次,所用资助款由市信访局、崇川区人社局、崇川区信访局和观音山新城四家单位自发捐助。助学圆梦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共资助学生33人,发放助学金54000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会议同时研究部署了近期及今后一段时间“走帮服”活动与大党建融合的相关工作,包含服务企业百日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与会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