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喜报!机关代表队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c5d17d3ff9a1f2467e1f5317164558b_副本.jpg

6月25日上午,南通市共青团系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北城小学隆重举办.此次全市共青团系统党史知识竞赛经过前期初赛、复赛, 最终6支队伍进入决赛。

148f4cb6d5d2274e715782c3c1e209b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机关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市级机关团工委积极响应,迅速部署,组织300余人参加初赛,110人进入复赛,最终来自市中院的牟森琳、市审计局的顾银霞、市财政局的李露均以满分一百分的好成绩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组成市级机关代表队——“江海青锋队”代表南通市级机关进入巅峰决赛。

52b439d3f9c2da76019be4d41c37b03_副本.jpg

决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市级机关的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了市级机关过硬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市级机关“江海青锋”队过关斩将进入全市三强,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市级机关团工委获得本次全市共青团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有效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将此次参赛的所学所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源泉,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青春智慧,凝聚青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