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级机关妇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妇联主席观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27093333_副本.jpg

7月24日,市级机关妇工委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妇联主席观摩座谈会,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韩强,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莹,市中院副调研员徐俊,17家市级机关单位的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莹副院长致辞并介绍了市中院上半年的工作运行情况。参会的机关妇联主席就本单位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妇女工作特色、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并从不同角度对机关妇工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强副书记认为各单位机关妇女工作有高度、有准度、有亮度、有温度,要求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有效地开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力争应有地位,将妇女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群众依赖的温暖之家。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诉讼服务中心、支云送达中心和文化建设长廊,并现场观摩了一场妇女儿童维权“云庭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