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新任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8-08-13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直属党组织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责任,8月9日下午,机关工委召开新任直属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市建设局、市民防局、市妇联、市科协等12个新任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委副书记张山山主持。

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食药局、市科协等单位新任书记畅所欲言,座谈交流了履职后的初步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对工委如何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不少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机关工委书记王斌说,最近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他强调,机关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要在正确处理好“公转”与“自转”、“有形”与“有效”、“意义”与“意思”、“有为”与“有位”“四个关系”,按照站位高、作风实、业务精、业绩优的要求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