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规划局深化“走帮服”,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1-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规划局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化“走帮服”活动最新要求,充分发挥“走帮服”在全面排查整治环境污染重的特有优势,11月9日,市规划局在王鲍镇牵头召开深化“走帮服”推进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组长单位负责人、启东市分管市长、王鲍镇党委书记及驻镇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组长单位分管领导冯平传达了市“走帮服”工作会议精神,对工作组及各成员单位全面排查整治污染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举措和责任,同时对下一步开展污染防治巡查工作提出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举措要扎实、领导力量要到位的三点要求。启东市分管市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转化工作重心,做好巡查工作对接衔接,强化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推动开展污染防治巡查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