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融入长三角 服务高质量 助推一体化 勇当急先锋
——市级机关工委“三个坚持”学习贯彻市委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一是坚持“走进去”,推动全委会精神走进机关党员干部的内心。工委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并召集有关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委会精神,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 活动,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认识统一到市委新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先锋意识,形成推动南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共识与合力。

二是坚持“走下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重心下移落实全委会部署。引导机关党组织结合职能工作,通过机关融合党建课题研究和案例征集、品牌名牌和党员示范岗创建、“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争创等,宣传推树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好做法,切实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发挥作用。结合作风建设“评改建”,着力解决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在引领、服务、保障、推进南通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中的贡献度。

三是坚持“走出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平台拓展提升。借助苏浙沪皖长三角和苏锡常通镇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等平台,学习兄弟市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经验,并推介南通好的做法。用好长三角党建资源,开展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先锋意识和先锋能力,推动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主动担当起推进南通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