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党校召开南通市党校系统创新党建工作专项调研课题中期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

图片6.png

7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南通市党校系统创新党建工作专项调研课题中期成果汇报会。来自校内行政处室、教研室、各县(市)区党校等20个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费凡同志主持会议,校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荣新同志对课题点评指导。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课题的进展情况、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做了详细的交流与汇报。通过本次汇报会,各课题负责人对承担的课题研究进行了回顾、梳理、总结,对研究成果的进一步深化有了新的思路。

许荣新同志充分肯定了各个课题组的中期研究成果,认为20个课题各具特色,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究思路清晰,取得了预期成果。同时,也对各课题组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各课题组围绕党建主题、体现党建特色、符合创新要求,进一步深入研究、提炼、完善,提高课题研究质量,为建党100周年献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