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知史爱党 强基铸魂——市级机关第3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1_副本.jpg

    5月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市级机关第3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来自市级机关39家单位的12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张山山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参加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是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参训学员把握大势,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培训意义;珍惜机会,把握关键,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从严要求,端正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将《中国共产党党史》作为培训的第一课,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在党史学习中,深刻认识党的成功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培训为期3天,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纪和意识形态等内容开展专题教学,并组织统一考试。另外,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微视频和警示教育片,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对标先进、担当作为,确保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切实提升机关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