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不忘党员初心 不褪党员本色丨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efa3e39df6f84c1bf3fceeb3a7953f8_副本.jpg

50载初心不改,50年奋斗历程。6月18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工委机关党支部3名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并讲话。

a20e36ae77791bf9866a9921af858d9_副本.jpg

获颁纪念章的三位老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五十多年的初心感悟。

83岁高龄、60年党龄的老党员胡树生同志饱含热情地说:“今天党组织给我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感到十分激动,也十分温暖。”他表示,这枚纪念章寄托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期望,自己将决不辜负组织的关爱,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做一名终生不褪色的合格党员。

老党员陈鸿滨同志在发言时说,入党55年以来,自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听从组织安排,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完成党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今后将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葆革命青春。

老党员徐长有同志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机关工委的工作历程。他表示,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十分重要,自己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踏实做好每一件事,这也是机关工委代代相传的优良工作作风。他将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终生入党、终生在党。

赵男男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勤恳工作,为市级机关党的建设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她要求,工委全体在职党员要以老同志为榜样,把好的传统、好的思想、好的作风传承好、发扬好,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涵养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豪情、勇于担当作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