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第二季度全面治党工作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字体:[ ]

7月6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工作形势分析会,书记王斌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本处室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分别点评并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工作提出要求。王斌书记组织学习了市纪委有关通报,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廉洁履职;要把全面从严治工作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部门“松”“散”“软”、干部“庸”“拖”“懒”问题,不断激发创先争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上,王斌书记就全面从严治治党工作提出要求:要牵住“牛鼻子”,落实好责任制,一级对一级负责,人人明确自身的责任,不能有任何的麻痹思想、松懈思想。要筑牢“防火墙”,不断建立完善预警机制、风险排查机制,加大自我发现、自我排查能力。要种好“责任田”,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不出事,干成事。要完善“工作链”, 不断完善责任传导、监督检查、追责问责的工作链条,形成整体合力。要当好“守门员”,每个人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根据机关工委日常考核的规定要求,对处室和个人第二季度全面治党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